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漢威科技(300007.SZ)一季度淨利潤預增15%-25%

    格隆匯4月10日丨漢威科技(300007.SZ)公佈,預計2022年第一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865.93萬元-5289.05萬元,同比增長15%-2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251.05萬元-3521.97萬元,同比增長20%-30%。

    報吿期內,公司傳感器業務板塊保持業務穩定發展,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催化燃燒、電化學傳感器銷售收入保持穩定增長,家電、汽車領域業績逐步釋放。

    智能儀表業務板塊繼續充分把握新《安全生產法》等政策實施以及安全剛需化、國產替代進程加速帶來的市場機遇,在燃氣安全、工業安全等領域實現了較大幅度的業績增長。

    物聯網解決方案業務產品標準化程度、行業認可度以及業務能力繼續提升,智慧燃氣領域在大型燃氣客户的市場佔有率獲得進一步提升;智慧安全領域繼續保持在企業、園區、政務領域業務的穩定增長,新客户開拓取得明顯進展;智慧水務領域的項目落地及新簽訂單實現穩定增長。

    報吿期內,疫情在全國多地呈現蔓延擴散態勢,公司部分傳感器及智能儀表產品發貨受到一定影響,部分合同執行以及物聯網項目的實施、驗收等存在延後情況,個別處於上海等封控區域的子公司業務開展受到較大影響,以上情況對公司當期業績產生了一定程度的不利影響,但報吿期內公司整體業務仍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

    報吿期內,非經常性損益對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影響金額約1700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