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凱瑞(002072.SZ)股票異常波動 無應披露重大信息

    格隆匯4月10日丨*ST凱瑞(002072.SZ)公佈,公司股票連續3個交易日(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8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有關規定,屬於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公司董事會確認,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本公司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