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南化(600301.SH):申請撤銷退市風險警示和其他風險警示

    格隆匯4月12日丨*ST南化(600301.SH)公佈,公司對照《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2年1月修訂)第9.3.2條和第9.8.1條情形進行了逐項排查,公司2021年度報吿經審計的財務指標涉及退市風險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和涉及的其他風險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且不觸及其他退市風險警示和其他風險警示的情形。

    公司第八屆第十四次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申請撤銷公司股票退市風險警示的議案》,公司擬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撤銷對公司股票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和其他風險警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將於收到公司申請後10個交易日內,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撤銷對公司股票實施的退市風險警示和其他風險警示。依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2年1月修訂)第9.1.11規定:“本所在作出是否撤銷風險警示、終止股票上市決定前,可以要求上市公司提供補充材料,公司提供補充材料期間不計入本所作出相關決定的期限。”

    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期間,公司不申請股票停牌,公司股票正常交易。公司股票能否被撤銷退市風險警示和其他風險警示,尚需上海證券交易所的審核確認,公司將根據上述申請事項的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