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奧泰生物(688606.SH):與振德健康簽訂關於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格隆匯4月12日丨奧泰生物(688606.SH)公佈,2022年4月12日,公司與振德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振德健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振德健康”)在紹興簽訂了《關於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印發的《關於印發新冠病毒抗原檢測應用方案(試行)的通知》,決定在核酸檢測基礎上,增加抗原檢測作為補充,進一步提高“早發現”能力。為有效利用雙方優勢資源,更好的服務疫情防控,雙方簽署了此次《戰略框架協議》,協議約定採取雙方雙品牌運作模式在國內市場進行奧泰生物生產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法)”產品的市場推廣和銷售,並授權振德健康在國內各渠道(藥店零售線、電商零售線和院線等渠道)進行銷售。

    此次《戰略框架協議》僅為雙方合作框架性協議,是雙方實施具體業務合作的指導性文件,未明確具體合作規模或金額,由實際業務開展中屆時簽署的具體採購協議或合同中進一步明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