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振德醫療(603301.SH):子公司與奧泰生物簽訂關於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格隆匯4月12日丨振德醫療(603301.SH)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振德健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振德健康”)與杭州奧泰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奧泰生物”)於2022年4月12日在浙江紹興簽訂了《關於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約定採取雙方雙品牌運作模式在國內市場進行奧泰生物生產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法)”產品的市場推廣和銷售,並授權振德健康在國內各渠道進行銷售。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自2022年4月12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