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京投發展(600683.SH):將繼續與京投公司合作投資軌道交通上蓋(車輛段、車站)及沿線物業為主的房地產項目

    格隆匯4月12日丨京投發展(600683.SH)公佈,公司將繼續與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京投公司”)合作投資軌道交通上蓋(車輛段、車站)及沿線物業為主的房地產項目。公司與京投公司競標或競買軌道交通上蓋(車輛段、車站)和沿線物業項目等投入的地價款及後續營運資金總額度不超過154億元。

    過去12個月內,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產有限公司(簡稱“京投置地”)與京投公司合作,以56.10億元獲取了北京市朝陽區東壩車輛基地綜合利用項目1101-A002-1、1101-A003-1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配建“保障性租賃住房”);以48.50億元獲取了北京市朝陽區東壩車輛基地綜合利用項目1101-A002-2、1101-A003-2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以70.70億元獲取了北京市朝陽區東壩車輛基地綜合利用項目1101-A002-3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

    近幾年,公司全資子公司京投置地聯合大股東京投公司參與了郭公莊五期、五路居、平西府、潭柘寺、平谷、郭公莊三期、北安河、東壩等地塊的投標、競買,合作開發以軌道物業為主的房地產項目。根據房地產行業現狀,結合公司“以軌道交通為依託”戰略定位,公司將適度並有步驟地取得具有較大增值潛力或盈利前景良好的土地資源,因此,公司將繼續與京投公司合作投資軌道交通上蓋(車輛段、車站)及沿線物業為主的房地產項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