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洪城環境(600461.SH):擬協議收購藍天碧水、安義水司100%股權和揚子洲水廠資產

    格隆匯4月12日丨洪城環境(600461.SH)公佈,為解決與控股股東南昌水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水業集團”)之間的同業競爭問題,江西洪城環境股份公司擬協議收購水業集團持有的江西藍天碧水環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藍天碧水”)100%股權、安義縣自來水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安義水司”)100%股權和揚子洲水廠資產(簡稱“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金額預計為約3.95億元(其中藍天碧水100%股權的交易金額預計為2.78億元;安義水司100%股權的交易金額預計為1.129億元;揚子洲水廠資產交易金額預計為409.56萬元),最終交易金額以經有權主管部門或單位備案/核准的評估結果為準。

    本次交易之前,為解決同業競爭問題,水業集團已將藍天碧水、安義水司、揚子洲水廠資產(合稱“標的資產”)委託給公司託管。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擁有標的資產的全部權益,有效解決公司與控股股東之間的同業競爭問題,並將導致公司合併報表範圍發生變化,增加2家全資子公司(即增加藍天碧水和安義水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