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生力啤:子企廣州生力破產申請被拒

    格隆匯4月12日丨香港生力啤(0236.HK)公佈,公司獲悉子企廣州生力於4月7日收到中國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拒絕破產申請的決定。決定稱,雖然清算組提交了清算審計報吿、資產負債表、清算報吿、債權債務清單和職工清償方案,但清算組尚未對債權進行確認和核查,尚未調查及處理廣州生力前員工申請的住房補貼。因此,法院裁定廣州生力申請破產的證據不足。根據其中國法律顧問的意見,清算組認為其已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對破產申請的所有要求,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引用的理由不被該法例支持。廣州生力正就拒絕破產申請及可採取的進一步行動向其中國法律顧問尋求進一步意見。該公司指,廣州生力於2020年11月30日起已結束業務及進入清算程序。破產申請被拒絕將不會對公司的綜合財務報表產生重大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