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這十隻股票或將成為美國散戶「逼空」的對象

    高盛:這十隻股票或將成為美國散戶「逼空」的對象

    著名投行高盛預測,如果遊戲驛站(GameStop Corp)的「逼空大戰」持續,散戶的情緒可能會蔓延到其他股票。

    據Barron's 報道,高盛發佈了一份報吿,該行研究了814隻對衝基金持有的總計2.4萬億美元的股票倉位。

    根據目前可獲得的最新數據,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初,高盛所稱的對沖基金「非常重要的淡倉倉位(very important short positions)」中,被做空最多的十隻股票分別為羅賓遜全球物流(C.H. Robinson Worldwide)、超威半導體(Advanced Micro Devices)、怡安保險(Aon plc)、杜克能源(Duke Energy Corp)、亞德諾(Analog Devices)、克羅格(Kroger Co )、西蒙地產(Simon Property Group)、荷美爾食品(Hormel Foods Corp)、韋萊稻悦(Willis Towers Watson Public Limited)以及墨式烤肉(Chipotle Mexican Grill)。

    截至1月29日美股收盤,上述十隻個股中,市值最低的為羅賓遜全球物流,市值達116億美元,市值最高的為超威半導體,市值達1,030億美元。

    Barron's 報道中稱,如果遊戲驛站的「逼空大戰」持續,散戶情緒可能會蔓延到以上這十隻票。

    GameStop Corp(GME.US)

    C.H. Robinson Worldwide(CHRW.US)

    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US)

    Aon plc(AON.US)

    Duke Energy Corp(DUK.US)

    Analog Devices(ADI.US)

    Kroger Co (The)(KR.US)

    Simon Property Group(SPG.US)

    Hormel Foods Corp(HRL.US)

    Willis Towers Watson Public Limited(WLTW.US)

    Chipotle Mexican Grill(CMG.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