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西部超導(688122.SH):擬以1113萬元投資優耐特

    格隆匯4月13日丨西部超導(688122.SH)公佈,公司擬以人民幣1113萬元認購西安優耐特容器製造有限公司(“優耐特”)新增的註冊資本600萬元。此次增資完成後,優耐特的註冊資本將變更為15000萬元人民幣,其中公司將持有4%的股權。

    此優耐特為公司的控股公司西北有色金屬研究院通過西部金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控制的公司,故優耐特為公司的關聯方,此次對外投資構成關聯交易,但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

    此次增資完成後,優耐特將加大對裝備製造產業的投資,擴充當前產能瓶頸,增強研發設計能力,促進裝備製造更加專精特新,向高端裝備製造工程設計及工程總包等方向延伸。此次投資將有助於拓寬公司產品在特種裝備領域的應用,增加鈦合金、高温合金、耐蝕合金等產品的銷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