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降準要來了?港A兩市地產股集體拉昇

    格隆匯4月14日丨港A兩市地產股集體拉昇,港股中,融信中國、寶龍地產漲超4%,龍光集團、合景泰富集團、新城發展、綠景中國地產等漲超3%。A股中,京能置業、渝開發、中交地產漲停,空港股份、珠江股份、京投發展、泰禾集團等跟漲。國務院總理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適時運用降準等貨幣政策工具,進一步加大金融對實體經濟特別是受疫情嚴重影響行業和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户支持力度,向實體經濟合理讓利,降低綜合融資成本。中信證券表示,結合當前市場情況,我們認為降準短期內或將落地,同時不排除“雙降”的可能。除了貨幣財政外,我們還將對近期市場關切的經濟基本面、房地產、中美利差和通脹問題進行分析與展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