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銀寶山新(002786.SZ)一季度預虧6000萬–7500萬元

    格隆匯4月14日丨銀寶山新(002786.SZ)公佈,預計2022年第一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虧損6000萬元–7500萬元,上年同期虧損8649.08萬元。業績變動原因如下:

    1、報吿期內,公司第一季度實現營業收入62534.99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4.99%,但部分新業務在報吿期內仍處於爬坡期,固定成本無法攤薄,加上原材料價格持續高位運行,導致整體毛利率偏低。

    2、報吿期內,受國內疫情影響,部分地區實行封控管理,母公司所在地深圳市、子公司廣東銀寶山新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東莞市在2月-3月期間受疫情突發影響,根據市政府的防控要求,公司階段性暫停生產活動,員工靜止居家,物流停運,導致公司主要產品的市場推廣、業務拓展、生產交付和調試驗收等均不同程度的遲滯,致使公司銷售收入不及預期,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相應減少。

    疫情期間,公司在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確保員工健康和生活穩定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員工居家辦公,積極同客户和合作夥伴保持溝通,同時協調政府做好復工復產的各項準備工作。封控解除後,公司平穩有序推動復工、復產,全力推進因疫情導致2月、3月份部分延誤訂單的生產交付和調試驗收,最大限度降低本次因疫情停產對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經營業績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