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我武生物(300357.SZ):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註冊批覆到期失效

    格隆匯4月15日丨我武生物(300357.SZ)公佈,公司於2021年4月23日收到中國證監會出具的《關於同意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註冊的批覆》(證監許可[2021]1348號),同意公司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註冊申請,批覆自同意註冊之日(2021年4月16日)起12個月內有效。

    公司取得批覆後,會同中介機構積極推進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各項工作,但由於資本市場環境和融資時機等多方面因素變化,公司未能在批覆文件有效期內完成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宜,中國證監會關於公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批覆到期自動失效。

    公司擬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前期已使用自有資金先行投入,公司將繼續使用自有資金或自籌資金投資本次擬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目前公司經營現金流情況正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批覆到期失效不會對公司的生產經營活動造成重大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