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紫光股份:清華控股100%股權劃轉的劃入方調整為四川省國資委

    格隆匯4月19日丨紫光股份早間公吿,4月18日,公司接到間接控股股東紫光集團轉發的清華控股關於清華大學無償劃轉清華控股股權的《通知函》,清華大學、四川省國資委、四川能投簽署《關於之補充協議》,約定本次劃轉的劃入方由四川能投調整為四川省國資委,即清華大學將其持有的清華控股100%股權無償劃轉給四川省國資委。四川省國資委同意將清華控股100%股權以股權投資方式投入四川能投,投資完成後,最終由四川能投持有清華控股100%股權。本次無償劃轉方式及實施安排調整不改變四川能投作為清華控股100%股權最終承接方的地位。本次劃轉尚需獲得主管部門審批批覆。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