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韶鋼松山(000717.SZ):2022年度計劃安排基建技改項目170項,總投資28.69億元

    格隆匯4月20日丨韶鋼松山(000717.SZ)公佈,2022年,公司將以公司的戰略規劃為引領,緊扣公司戰略定位和願景,秉持穩健的投資策略,以法律法規、行業政策、集團要求以及公司經營方針指導投資,集中資源確保重點領域的項目建設和戰略性業務發展,持續推進公司在綠色低碳、裝備水平及智慧製造等方面的能力提升。

    投資規模堅持“量入為出”的原則,項目實施堅持必要性、可行性和經濟性原則,確保投資收益最大化,並根據公司生產經營情況,合理控制投資節奏,積極穩妥的推進項目的實施。2022年度全年計劃安排基建技改項目170項(含尾款項目),投資總額約28.69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