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智航(688277.SH):TKA全膝關節置換機器人臨牀試驗入組工作已全部完成

    格隆匯4月20日丨天智航(688277.SH)公佈,公司的骨科手術導航定位系統TiRobot Recon(即TKA全膝關節置換機器人)臨牀試驗入組工作即臨牀試驗手術已全部完成。

    骨科手術機器人主要應用於三類手術,即關節置換手術、脊柱手術及骨科創傷手術。機器人輔助關節置換手術是應用廣泛且相對複雜的一類手術。在TKA中應用手術機器人可提高截骨及假體植入精度,從而獲得更優的手術效果並延長植入物的壽命。目前公司骨科手術導航定位系統TiRobot Recon臨牀試驗入組工作已完成。

    截至目前,公司已上市並實現銷售的骨科手術機器人有天璣1.0和天璣2.0產品,公司天璣1.0和天璣2.0產品主要應用於脊柱手術和骨科創傷手術,適應證覆蓋頸椎、胸椎、腰椎、骶椎全節段脊柱外科手術和骨盆、髖臼、四肢等部位的創傷手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