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愛立信(ERIC.US)盤前漲3.04% 與巴林最大電信供應商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格隆匯4月20日丨愛立信(ERIC.US)盤前漲3.04%,報8.8美元。該公司與巴林最大電信運營商巴林電信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旨在探索有助於實現該國2030年經濟願景的各種5G技術。該協議建立在雙方於2019年達成的現有5G合作伙伴關係的基礎上,雙方現在打算在新空口承載語音、獨立組網和雲原生的核心網解決方案方面展開合作。其他重點領域包括窄帶物聯網和支持低功耗物聯網設備的先進充電系統。此外,巴林電信希望加強其增強型移動寬帶能力,並探索將毫米波頻譜用於固定無線接入5G服務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