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AT&T(T.US)漲3% 旗下流媒體平台HBO Max和HBO全球用户達7680萬

    格隆匯4月21日丨AT&T(T.US)漲3.74%,報20.16美元,總市值1443億美元。盤前,AT&T公佈2022年第一季度業績,營收381實現億美元,同比下降13.3%,略低於市場預期;歸屬普通股股東淨利潤為48億美元,上年同期為75億美元。排除華納傳媒和廣吿業務Xandr的影響後,AT&T的季度營收為297億美元,同比增長2.5%。據悉,去年年底,AT&T同意將Xandr出售給微軟,交易金額約為10億美元。早前公司旗下華納傳媒與探索頻道完成合並。華納傳媒第一季度營收為87億美元,同比增長2.5%。華納傳媒旗下流媒體平台HBO Max和HBO全球用户達7680萬,較上年同期增加1280萬。市場人士指出,AT&T第一季度業績受到剝離部分業務的影響,但移動和有線業務有不錯的表現。更精簡的公司和更專注的管理團隊有望改善AT&T的基本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