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西證國際證券(00812.HK):預計集團將從5月20日起暫停直營經紀業務

    格隆匯4月22日丨西證國際證券(00812.HK)公佈,根據集團戰略發展的需要,調整相關業務板塊,以集中現有資源投入優勢業務,公司董事會已決議暫停直接經營"證券經紀及孖展業務板塊"的經紀業務(簡稱"直營經紀業務")並把有關業務以轉介形式繼續運營。預計集團將從2022年5月20日起暫停直營經紀業務。公司將根據暫停和轉介上述直營經紀業務的具體安排,按照上市規則進行相關披露(若需要)。

    計畫暫停和轉介的直營經紀業務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的財政年度,佔集團收益的7.68%。

    考慮到計畫暫停和轉介的直營經紀業務在集團總收入中佔比較小,董事會認為,暫停直營經紀業務對公司的財務和營運無重大影響,符合集團及股東的最佳利益,有利於集團更好地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