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用户流失超預期 威瑞森(VZ.US)降低2022年服務和其他收入指引

    格隆匯4月22日丨威瑞森(VZ.US)降低了其全年的服務和其他收入指引,稱其現在預計這一數字將與去年基本持平。該公司之前預測今年的服務和其他收入有機增長約為3%。該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服務和其他收入下降了2.5%,並稱從威瑞森Media流失的收入超過了TracFone的增量。該公司説,如果不考慮出售威瑞森Media的影響,服務和其他收入增長了4.2%。威瑞森説行業內的競爭態勢導致了公司損失29.2萬名無線服務後付費訂户,遠超市場預期的5萬用户流失。公司現在預計無線服務收入的增長在其先前發佈的9%至10%的指導範圍的下限。調整後的每股收益預計也在其之前發佈的每股5.40美元至5.55美元的指導範圍的下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