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上海貴酒股份2021年營收大增656.81% ,差異化競爭成效凸顯

    格隆匯4月25日丨上海貴酒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巖石股份,證券代碼:600696.SH)發佈2021年度業績公吿。報吿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和歸母淨利潤同比雙雙大幅增長,其中營業收入60330.84萬元,同比增長656.81%,歸母淨利潤6192.82萬元,同比增長671.99%,公司經營實現跨越式發展。 業績的強勁增長離不開公司產品力的持續提升。報吿期內,上海貴酒股份聚焦醬酒主賽道,通過多品牌、多模式,切入多個細分市場,產品體系日趨完善,形成了天青貴釀系列、君道貴釀系列、高醬系列、貴酒匠系列、軍星系列以及十七光年果味酒系列的六大系列多元化產品矩陣,滿足超高端、中高端、大眾消費等多元化的消費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