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永達汽車(03669.HK)獲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張德安增持50萬股

    格隆匯4月27日丨永達汽車(03669.HK)公吿,公司獲公司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張德安先生吿知,其於2022年4月27日於公開市場購入合共500,000股股份,加上其於2022年4月26日購入的500,000股股份,兩天合計購入100萬股股份。

    張先生向公司表示,其對公司的未來前景充滿信心,而增持公司股份代表其相信在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中公司有能力在保持穩健經營的同時實現快速的增長以及對公司的增長及發展的不懈支持。張先生並不排除其可能適時進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會認為,其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增加持股量體現其對公司作出的長期承諾以及對公司未來業務展望充滿信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