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優趣匯控股(02177.HK)採納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

    格隆匯4月27日丨優趣匯控股(02177.HK)公吿,董事會已於2022年4月27日批准採納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但待(i)股東通過普通決議案批准及採納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並授權管理人授予任何參與者獎勵以及配發及處理與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有關的股份;及(ii)聯交所批准公司就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將予發行的股份上市及買賣。

    公司將向聯交所上市委員會申請批准就達成根據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年度授權可能授出的獎勵而可能發行最多182.5萬股新股份上市及買賣。

    2022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旨在肯定及獎勵參與者對集團的貢獻,藉此吸引最佳人才,並向彼等提供額外獎勵,以維持並進一步推動集團業務的成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