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林控股(01709.HK)與嘉實國際投資達成戰略合作

    格隆匯4月29日丨德林控股(01709.HK)宣佈,公司全資附屬德林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已於2022年4月29日與嘉實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嘉實國際投資”)訂立分銷協議及業務合作協議(統稱“該等協議”)。

    集團希望藉着訂立該等協議,通過與嘉實國際投資的戰略合作(“業務合作”),擴大其在全球資本市場(特別是大中華地區的市場)的業務版圖。具體而言,業務合作協議充當總框架協議,記錄集團與嘉實國際投資之間對未來戰略合作的相互理解。業務合作預期將涵蓋多個領域的投資,包括但不限於房地產、人工智能、醫療保健、碳中和、綠色金融及環境、社會及管治。作為業務合作安排的一部分,雙方亦可能舉行討論會議。

    公吿顯示,嘉實國際投資主要從事資產管理及投資顧問業務。嘉實國際投資獲香港證監會發牌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嘉實國際投資致力創造穩定的風險調整回報,以滿足客户的投資目標,並專注於促進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增長。

    董事會相信通過業務合作,雙方將能夠在(其中包括)以下方面作出分享及產生協同效益:(i)彼等各自的優質資本市場投資機會網絡;(ii)彼等各自對最新市場信息的見解;及(iii)彼等各自的投資管理專長,以實現雙方共贏局面,以及擴大集團的金融服務業務和提高收入來源。

    在該合作的基礎上,集團及嘉實國際投資將能夠利用各自的專長,發揮大中華地區及其他全球市場的資本市場的巨大潛力。尤其是,通過與嘉實國際投資的戰略合作,集團將可充分利用其豐富的經驗、專業的團隊、良好的信譽、嚴格的風險控制,多樣化發展現有業務組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