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力量發展(01277.HK)擬7.69億元收購華北及華南地區多處商業物業

    格隆匯5月2日丨力量發展(01277.HK)宣佈,於2022年4月29日,賣方與買方(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訂立物業購買協議,據此,賣方同意出售而買方同意購買目標物業,初步代價為人民幣7.69億元。

    據悉,目標物業包括位於華北及華南地區(即位於武漢、荊門、惠州、天津及青島)的商用物業組合。

    公吿稱,目標物業位於華南及華北多個城市的中心商業區。鑑於集團擬繼續鞏固其於華南及華北地區的銷售網絡,且考慮到目標物業的位置處於華南及華北城市,收購事項使公司能夠進一步拓展其銷售網絡及擴大其地理覆蓋範圍,以探索及受惠於中國內地的潛在商機,並受惠於相關城市的中心商業區的未來發展。

    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將使公司能夠進一步發展其華南及華北地區的銷售網絡,從而提高集團的整體業務知名度及覆蓋中國更廣泛客户羣的能力,亦使公司能夠受益於相關城市的中心商業區的進一步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