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阜博集團(3738.HK)午後復牌一度大漲超13%

    格隆匯5月4日丨阜博集團(3738.HK)午後復牌一度大漲超13%,至4.38港元。阜博集團今日午間發公吿稱,公司已觀察到公司股份於一段時期內出現其認為屬異常及違則的交易,公司認定這可能是市場失當行為的結果,旨在導致公司股價顯著持續下跌。公司認定這樣的行為不符合公司或其股東的最佳利益,也不利於市場的公平、誠信、透明及有序。公司正在採取各種措施,包括進行適當查詢、評估可用信息以及就其可選對策接受專業諮詢(包括法律諮詢),其中包括進行識別以及追究任何市場失當行為肇事者的可行方案。公司將協助相關監管機構進行任何可能進行的查詢或調查,而公司將在能夠和適當的時候再次向市場報吿更新情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