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家聯科技(301193.SZ):擬以1.65億元取得家得寶75%的股權 加快在全降解產品領域的佈局

    格隆匯5月4日丨家聯科技(301193.SZ)公佈,公司擬以4500萬元的價格受讓浙江雙魚塑膠有限公司(“雙魚塑膠”)持有的浙江家得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得寶”“標的公司”或“目標公司”)45%的股權;同時以12000萬元認購標的公司此次增發的4162.3764萬股股份,此次增發完成後,公司持有標的公司75%的股權,標的公司將成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家得寶在環保餐具等紙製品領域深耕多年,主營業務為一次性環保紙漿餐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包括盤、碗、快餐盒等植物纖維一次性環保餐具,主要應用於餐飲業,產品出口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企業,擁有專業的核心技術團隊,技術研發力量雄厚,在紙餐具製造水平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其生產銷售能力在國內同類產品生產企業中排名前列,主營業務和公司具有一定的協同性,有助於提升公司競爭能力。

    公司通過此次收購及增資,將進一步拓展公司的業務板塊,加快公司在全降解產品領域的佈局,提高公司的市場佔有率,貫徹公司發展戰略,增強公司可持續發展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