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怡達股份(300721.SZ):珠海市應急管理局同意珠海怡達濕電子化學品改造項目試生產

    格隆匯5月5日丨怡達股份(300721.SZ)公佈,近期投資者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多次提問關於珠海怡達化學有限公司“濕電子化學品(Thinner液)混配及潔淨灌裝技術改造項目”(“濕電子化學品改造項目”)的進展情況,公司根據上市公司關於做好投資者管理工作和信息披露的有關要求,為便於廣大投資者及時、客觀地瞭解目前該項目的具體進展情況,現將該項目的進展情況公吿如下:

    珠海怡達於近期收到珠海市應急管理局出具的《危險化學品建設項目試生產(使用)方案備案回執》珠應管危化項目備字[2022]G29號,同意珠海怡達濕電子化學品改造項目試生產。自此,珠海怡達將積極推進本項目的試生產工作,爭取早日實現濕電子化學品產業化。

    通過該項目的實施,將提升公司醇醚類產品的品質和附加值,進一步加快開發醇醚類產品在濕電子化學品市場的應用。公司將堅持高質量發展,搶抓我國濕電子化學品行業、半導體行業發展良機,力爭由目前的電子級濕化學品向半導體級濕化學品進軍,最終實現半導體級醇醚類濕化學品產業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