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慧擇迴應被列入“預摘牌名單”:積極尋找解決辦法

    格隆匯5月5日丨美東時間5月4日,慧擇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列入基於《外國公司問責法案》(HFCAA)的暫時性名單,此前,公司於4月27日向SEC正式提交2021年年報。對此,慧擇方面迴應,公司一直在積極尋求可能的解決辦法,以最大程度保護其股東的利益,公司將繼續遵守中國和美國適用的法律法規。 根據HFCAA規定,連續三年使用未經美國公眾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審查底稿的審計機構出具年度審計報吿,SEC會禁止公司股票或美國存託憑證在美國證券交易所或場外交易市場進行交易。據悉,中國證監會此前表示,中美雙方已召開多次會議商討解決兩國審計監管合作中的遺留問題,雙方都有意願解決分歧和問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