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偉股份(300919.SZ):與鋰電池負極龍頭貝特瑞達成戰略合作

    格隆匯5月5日丨中偉股份(300919.SZ)公佈,公司與貝特瑞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貝特瑞”)於2022年5月5日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擬在前驅體產品開發、前驅體產品供應、海外礦產資源開發及材料產能佈局等領域,開展多層次、全方位的戰略合作,通過產業協同、資源整合、資本融合、技術創新等舉措,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形成產業鏈上下游競爭優勢,實現雙方利益的最大化。

    據悉,貝特瑞以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和正極材料為核心產品,是全球行業地位突出的新能源材料研發與製造商,其高鎳正極產線通過SKI、松下等國際客户審核驗證。

    公司表示,該次合作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屬於公司產業鏈合作的重要舉措,為公司新建產能釋放提供充分保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