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麥趣爾(002719.SZ):擬推2022年員工持股計劃

    格隆匯5月5日丨麥趣爾(002719.SZ)公佈2022年員工持股計劃(草案),該員工持股計劃的股票來源為公司回購專用證券賬户回購的股份,股份總數不超過809.0145萬股。該員工持股計劃購買回購股票價格為董事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7.45元/股的五折。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為董事(不含獨立董事)、高級管理人員、對公司及子公司整體業績和中長期發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響的核心人員。初始設立時,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員工總人數不超過100人,具體參加人數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確定。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60個月,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該員工持股計劃之日起算,可經董事會審議批准提前終止或展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