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因價格上漲抵消罷工影響 家樂氏(K.US)上調2022銷售預期至增長4%

    格隆匯5月5日丨據路透,家樂氏(K.US)週四超過季度銷售預期並上調2022年預測,因為價格上漲有助於抵消該公司美國工廠工人罷工的影響,該罷工導致其商店中的穀物短缺貨架。該公司表示,預計2022財年銷售額將增長4%,而此前預測的增長約為3%。而截至4月2日的第一季度淨銷售額增長2.4%至36.7億美元。根據路孚特IBES數據,分析師平均預期銷售額為35.9億美元。第一季度,家樂氏在北美的穀物銷售額下降了10.3%,該公司將此歸咎於其美國工廠從10月開始進行了近三個月的罷工,這些工廠生產Froot Loops、Corn Flakes和其他穀物品牌。截至4月2日的第一季度淨銷售額增長2.4%至36.7億美元。根據路孚特IBES數據,分析師平均預期銷售額為35.9億美元。儘管銷售額好於預期,但由於成本飆升和俄羅斯-烏克蘭危機的影響,家樂氏將2022年調整後每股收益增長預測維持在1%至2%不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