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信源企業集團(01748.HK):訂立協議備忘錄及光船租賃協議

    格隆匯5月5日丨信源企業集團(01748.HK)宣佈,於2022年5月5日,租船人(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1)與擁有人訂立協議備忘錄,據此,擁有人同意購買及租船人同意出售船舶,惟受當中的條款及條件規限;及(2)就光船租賃船舶與擁有人訂立光船租賃協議。

    根據光船租賃協議,租船人向擁有人租回船舶,並擁有購買選擇權,可向擁有人購買船舶,且倘購買選擇權未獲行使,則租船人於租期結束時承擔向擁有人購買船舶的購買責任,惟受當中所載之條件規限。

    公吿稱,訂立協議備忘錄及光船租賃協議為有關船舶的售後回租安排,公司認為鑑於集團能夠獲得額外營運資金,同時維持對船舶的適當權益,從而亦將增強集團的現金流量,因此有關安排對集團有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