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威孚高科(000581.SZ):擬將氫能事業部、氫燃料電池零部件業務合資公司設立在無錫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

    格隆匯5月6日丨威孚高科(000581.SZ)公佈,為響應國家“碳達峯、碳中和”戰略目標,緊抓汽車行業“新四化”轉型發展機遇,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制定氫能業務發展戰略規劃綱要及成立氫能事業部的議案》、《關於擬投資設立氫燃料電池零部件業務合資公司暨關聯交易的議案》,具體內容詳見公司刊登的相關公吿(公吿編號:2022-003、2022-004)。2022年5月5日,公司與無錫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了《合作協議》,擬將氫能事業部、氫燃料電池零部件業務合資公司設立在無錫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