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仕佳光子(688313.SH):離任核心技術人員朱洪亮違規減持20萬股

    格隆匯5月6日丨仕佳光子(688313.SH)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5日發現公司離任核心技術人員朱洪亮違規減持公司股票。

    朱洪亮系公司原核心技術人員,因年齡原因於2021年12月7日從公司離職,並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截至本次減持前,朱洪亮持有公司首發前股份1,800,000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0.39%。

    因對減持規則理解不充分,朱洪亮於2022年5月5日通過證券交易系統以集中競價方式減持公司首發前股份20萬股,減持平均價格為9.34元/股。

    以上股票減持行為發生於朱洪亮從公司離職後6個月內,違反了《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股票上市規則》第2.4.5條關於核心技術人員減持的規定:“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個月內和離職後6個月內不得轉讓公司首發前股份”。

    上述減持事項發生後,公司董事會及時核實了相關情況,並與朱洪亮進行了溝通,鄭重提醒其違反減持規定和承諾的行為可能導致的法律責任。朱洪亮對上述違規減持行為進行了深刻反省,並就該行為對公司及廣大投資者造成的負面影響表示誠摯的歉意。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