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泰證券(06886.HK):華泰期貨註冊資本將增加至29.39億元

    格隆匯5月6日丨華泰證券(06886.HK)公吿,華泰期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期貨”)為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為增強資本實力,助力業務發展,近日,華泰期貨召開股東會,同意將其2021年12月31日經審計的未分配利潤中的人民幣13.3億元按股東持股比例轉增為註冊資本,增資完成後,華泰期貨註冊資本將增加至人民幣29.39億元。

    本次增資不涉及現金出資,也不影響公司對華泰期貨的持股比例。華泰期貨已於日前完成了增資相關的工商變更登記等手續,其註冊資本已變更為人民幣29.39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