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銘普光磁(002902.SZ):近日取得一項發明專利證書

    格隆匯5月9日丨銘普光磁(002902.SZ)公佈,公司於近日取得一項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發明名稱:一種光模塊及其網絡管理功能的實現方法、光通信設備。

    本發明涉及光通信技術領域,公開了一種光模塊及其網絡管理功能的實現方法、光通信設備。光模塊包括:MCU、光接收組件和信號放大單元;MCU包括電壓比較器和通信接口單元;光接收組件,用於接收承載業務管理信息的光信號,將光信號轉換為模擬電壓信號並經過交流耦合後輸入到信號放大單元;信號放大單元,用於對模擬電壓信號放大處理;電壓比較器,用於根據參考電壓,從放大處理後的模擬電壓信號中解調出數字信號;通信接口單元,用於對數字信號解碼,獲得業務管理信息。

    本發明實施例的光模塊實現了業務管理功能,不僅解決了WDM故障難排查、不易維護的問題,而且由於僅採用單個MCU實現編解碼功能,具有明顯的成本優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