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摩通:重申對香港銀行股正面看法,行業首選中銀香港

    格隆匯5月10日丨摩根大通發表報吿指,香港銀行股今年首季的經營業績好於預期,其中中銀香港(2388.HK)及渣打(2888.HK)較預期為佳,而匯豐控股(0005.HK)及恆生銀行(0011.HK)的資本/股息派發則令人失望。 該行表示,在香港第五波疫情過後,在利率前景改善和經濟活動復甦推動下,預計未來數個季度港銀的經營業績將有所改善,該行重申對行業未來12至18個月的正面看法,選股順序依次為中銀香港、恆生、渣打及匯控。 摩通表示,重申對中銀香港“增持”評級及目標價35.4港元,維持對匯控“增持”評級及目標價71港元。該行重申對渣打“增持”評級及目標價70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