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迪瑞醫療(300396.SZ):擬終止回購公司股份事項 已累計回購1.05%股份

    格隆匯5月10日丨迪瑞醫療(300396.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10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十二次臨時會議及第五屆監事會第五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回購公司股份的議案》,公司決定終止回購公司股份事項。

    截至公吿日,公司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累計回購股份288.71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05%,最高成交價為19.09元/股,最低成交價為15.29元/股,累計支付的總金額為5000.05萬元(不含交易費用)。

    公司實際回購資金總額已達回購方案中回購資金總額的下限,且不超過回購方案中回購資金總額的上限。同時,考慮到公司業務發展的實際經營需求,為保證公司運營資金充足,以支撐業務拓展所需,因此,公司經慎重考慮決定終止實施此次回購公司股份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