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百集團(000759.SZ):擬籌劃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5月12日丨中百集團(000759.SZ)公佈,公司為進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長效激勵機制,充分調動公司各級管理人員和核心骨幹員工的積極性,將股東利益、公司利益和員工個人利益結合在一起,促進公司長期、持續、健康發展,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範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規定,擬籌劃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事項。

    經初步研究,此次激勵計劃擬採用限制性股票激勵形式。股票來源為公司從二級市場回購的公司人民幣A股普通股股票。此次激勵計劃擬向激勵對象授予總計不超過2499.2014萬股限制性股票,約佔公司目前總股本681,021,500股的3.67%。

    此次激勵計劃擬激勵對象範圍為公司董事、高級管理人員、中層管理人員及核心骨幹人員,不包括獨立董事、監事、單獨或合計持股5%以上的股東或實際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具體激勵對象名單、人數、激勵規模、授予價格、業績考核指標等事項,待公司董事會充分研究討論後,在後續的激勵計劃草案中予以明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