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航董事長馬須倫:十四五期間飛機引進不考慮B737MAX

    格隆匯5月12日丨在南方航空2021年業績説明會上,對於南航寬體機窄體機比例規劃以及老舊飛機的退出計劃方面,南航董事長馬須倫以文字互動的形式表示,十四五期間,南航的寬體機比例大概控制在10%左右。關於飛機引進與退出,不考慮B737MAX,南航2022年預計引進30架,退出12架;2023年預計引進36架,退出7架;2024年預計引進12架,退出17架。 航油套保方面,南航副總經理、總會計師、財務總監姚勇表示,南航將根據市場狀況,結合自身實際制定套保方案。採用簡單的期貨、遠期及領口式期權等工具,在油價回落合理水平後,擇機開展航油套期保值業務。鑑於目前的油價水平,南航暫無開展航油套保計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