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廈門鎢業(600549.SH):擬籌劃推出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

    格隆匯5月12日丨廈門鎢業(600549.SH)公佈,為進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建立員工、公司、股東風險共擔、利益共享機制,吸引和保留優秀管理人才和業務骨幹,有效調動管理和技術人員的積極性,促進公司長期、持續、健康發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中國證監會《關於上市公司實施員工持股計劃試點的指導意見》及《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1號——規範運作》等有關法律、法規及規範性文件的規定,公司擬推出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以下簡稱“本次員工持股計劃”)。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擬持有的公司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具體規模以後續審議披露的員工持股計劃草案和員工實際繳納出資為準。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持有人範圍擬定為公司部分董事、高級管理人員以及公司及下屬公司管理、技術等核心骨幹人員。具體參與範圍以後續審議披露的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為準。

    該員工持股計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金額為 1.00元,單個員工必須認購1萬元整數倍份額,且最低認購金額為10萬元(即10萬份)。任一持有人所持有該員工持股計劃份額所對應的標的股票數量不得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