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南建設(000961.SZ)擬3.33億元出讓金石世苑100%股權 進一步聚焦主業

    格隆匯5月13日丨中南建設(000961.SZ)公佈,為了進一步聚焦主業,提升公司經營安全保障,為股東創造持續穩定回報,公司擬將南通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簡稱“金石世苑”)全部股權轉讓給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昱含持股99.9%的關聯方南通市益浩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金石世苑100%股權在基準日2022年2月28日的價值約3.33億元,董事會決議提交股東大會審議以上述評估值為交易對價出讓金石世苑100%股權的關聯交易。轉讓完成後,金石世苑將不再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該次出讓股權所得款項將主要用於公司日常經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