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網易(9999.HK)漲4.53% 下週五將召開2022年網易遊戲發佈會

    格隆匯5月13日丨網易(9999.HK)漲4.53%,報143.2港元,總市值4703億港元。網易遊戲官方宣佈,將在5月20日召開2022年網易遊戲發佈會 ,並同步上線官網開啟預約。在此次發佈會上,將帶來包括主機、PC和手機端在內,總計超過四十款遊戲的最新消息。新作方面, 備受關注的《暗黑破壞神·不朽》將在此次發佈會上放出新預吿,並正式公佈國服上線日期。除了這部與暴雪合作開發的大作外,登陸PC、移動端雙平台的足球題材遊戲《綠蔭信仰》、以及中世紀魔幻風的移動端RTS遊戲《戰爭怒吼》也將在發佈會上公佈最新消息。已上線的遊戲方面, 此次發佈會預計會帶來端遊《逆水寒》、《永劫無間》;手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陰陽師》等遊戲的新版本內容。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