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華聯資本(00758.HK):集團仍繼續進行業務營運 繼續停牌

    格隆匯5月13日丨新華聯資本(00758.HK)發佈公吿,於該公吿日期,公司正在與多方人士進行討論,以探討及考慮可供公司採納的不同選擇方案,以制訂可行的復牌建議,從而回應復牌指引。儘管公司股份停牌,然而,集團仍繼續進行其業務營運。

    為證明其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的規定,集團一直在積極物色新合同,並繼續發展其現有業務,尤其是物業投資及物業發展業務。集團將會繼續物色具有良好潛力及前景的項目,以擴大集團的業務,按照聯交所信納的方式全面遵守上市規則,尋求儘快恢復公司股份買賣。公司股份暫停買賣,並將繼續停牌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