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同方股份(600100.SH):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將於5月13日開始對知網北京和知網數字出版進行反壟斷調查

    格隆匯5月13日丨同方股份(600100.SH)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同方知網(北京)技術有限公司(“知網北京”)、全資子公司同方知網數字出版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知網數字出版”)於2022年5月13日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壟斷案件調查通知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將於2022年5月13日開始對知網北京和知網數字出版進行反壟斷調查。

    公司的主營業務包括數字信息、民用核技術、節能環保等產業領域。其中數字信息產業包括了計算機產品、知識內容與服務、大數據與雲計算等業務領域。知網北京和知網數字出版是公司在知識內容與服務領域的運營主體。2021年度上述兩家公司合計營業收入佔公司2021年度營業收入的6%,兩家公司合計歸母淨利潤佔公司2021年度歸母淨利潤絕對值的12%;兩家公司合計總資產佔公司2021年末總資產的6%,合計歸母淨資產佔公司歸母淨資產的14%。

    公司將堅決支持,全力配合上述調查工作,並將在持續支持知網改革發展的同時,着力加強監督管理,依法合規經營,創新發展模式,努力將知網打造成服務科技創新、促進學術傳播、勇擔社會責任的全新平台。公司將根據後續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敬請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