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麥格米特(002851.SZ):擬將總部基地建設項目延期至2026年9月

    格隆匯5月13日丨麥格米特(002851.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13日分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第四屆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部分募投項目延期的議案》,同意根據公司目前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實施進度,在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實施主體、募集資金用途及投資項目規模不發生變更的情況下,對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進行延期,該事項為董事會審議權限,無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公司基於審慎性原則,結合當前募投項目實際進展情況,在募投項目實施主體、募集資金用途及投資項目規模不發生變更的情況下,擬對公司公開發行可轉債募集資金投資項目中的總部基地建設項目進行延期。

    總部基地建設項目原計劃的建設期為三年,目前募投項目還在實施過程中。根據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南山管理局與14家企業最新簽署的《深圳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書》第二補充協議書,T501-0096宗地內建築物的竣工時間調整為至2026年9月3日止,因此公司擬將該項目達到預定可使用狀態日期由2023年1月延長至2026年9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