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科電氣(300035.SZ):擬建年產10萬噸鋰電池負極材料一體化項目

    格隆匯5月13日丨中科電氣(300035.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13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公司擬與甘眉工業園區管委會簽訂投資合同的議案》,同意公司與四川甘眉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甲方”、“甘眉工業園區管委會”)簽訂項目投資合同,公司擬在四川甘眉工業園區投資建設“年產10萬噸鋰電池負極材料一體化項目”,項目固定資產投資約25億元,負極材料年產能10萬噸,建設週期36個月,採用分期建設模式,一期和二期產能規模各為5萬噸/年。該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此次投資項目是公司產能佈局的重要組成部分,有利於擴大公司鋰電負極業務規模,滿足不斷增長的鋰電負極市場需求,增強公司的綜合競爭力,提高公司負極材料產品的市場佔有率,獲取規模經濟效益,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和長遠規劃,有助於公司適應新能源鋰離子電池行業市場競爭和快速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