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晟國際(00627.HK):訂約方已就建議重組及可能認購事項表現其諒解 下週一復牌

    格隆匯5月13日丨福晟國際(00627.HK)宣佈,於2022年5月11日,公司及潛在投資者訂立條款書,據此,訂約方已就建議重組及可能認購事項表現其諒解。據建議重組擬定者,其將包括(i)可能認購事項;及(ii)實行債權人計劃。

    潛在投資者擬提供現金2000萬美元,以供公司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認購股份佔公司經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的90%。作為豁免償還公司欠負其債權人全數債務之代價,潛在投資者擬(i)將10%獲配發及發行的認購股份轉入債權人計劃;及(ii)允許公司動用所得款項中500萬港元作為債權人計劃的現金代價。所得款項的餘額擬作結付重組成本以及公司中國附屬公司營運資金之用。

    建議重組完成後,預計潛在投資者將擁有公司經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的80%。潛在投資者隨後以向公眾配售方式減持公司5%經擴大已發行股本,使潛在投資者持有公司股權的百分比由80%降至75%。潛在投資者將成為公司控股股東。

    應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2年5月12日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以待刊發公吿。公司申請股份於公吿刊發後自2022年5月16日上午九時正起恢復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