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克而瑞發佈1-4月惠州房企銷售榜 龍光集團(03380.HK)穩居TOP2

    近日,克而瑞發佈《2022年1-4月惠州房企銷售排行榜》,以客觀全面地反映惠州房企的銷售運營和綜合開發實力。龍光集團憑藉城市深耕和產品力等綜合優勢,在銷售金額和麪積均穩居前兩位,體現出穩健的操盤能力和品牌影響力。

    克而瑞報吿顯示,今年前四個月,龍光在惠州有龍光城、龍光天禧、龍光玖璟台、龍光玖榕府等多個項目推售,主力項目龍光城、龍光天禧單盤銷售表現突出。其中,龍光城奪得1月惠州銷冠。龍光天禧位於惠州博羅湯泉高爾夫旁,規模約160萬平方米,是繼龍光城後龍光在惠州打造的又一運營大城。

    自2007年佈局惠州以來,龍光堅持聚焦深耕戰略,成為惠州頭部品牌開發商。尤其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背景下,龍光抓住深莞惠一體化機遇,持續強化大深圳區域戰略佈局,從臨深區域擴張至惠州全市,發展了龍光水悦龍灣、龍光玖龍台、龍光玖悦城、龍光玖榕府、龍光天禧及慧灣中心等多個標杆項目,土儲資源充裕,產品結構豐富,銷售可持續性較強。2021年,龍光在惠州房企權益銷售額榜中排名第4位。

    4月30日,惠州出台樓市調控新政策,包括取消大亞灣區惠陽區限購、商業銀行要合理確定最低首付款比例和利率、公積金可提前提取支付首付款等多項內容,有望對市場產生積極影響。

    在剛剛過去的“五一”黃金週,龍光在惠州市場採取線上、線下雙向聯動,開展了形式多樣的促銷活動,獲得市場積極反響,龍光城、龍光天禧、慧灣中心等多個項目熱度持續提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